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助力大美贵州C位出道!“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程今起上线

  在网络时代,什么样的形式传播速度最快,传播效果最好?


  什么样的活动最能吸引网友,最贴合当下阅读习惯?


  有这样一项网络传播工程今起上线,用三大活动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在2020年这个历史交汇点上,乘风破浪,掀起高潮,在网络传播中让贵州好声音、贵州好故事“C位出道”。



  7月9日,在“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作推进会上,随着小i机器人向大屏幕发出指令,“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程,正式上线。


  “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程由“贵在有理”网上系列理论访谈节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贵州”100个短视频、“多彩拍客·网聚贵州”1000个短视频征集三大主题活动组成。

  


  随着工程的开启,活动征集公告已在天眼新闻客户端上线,并在省内各网络平台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同步推出。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的互动话题也已正式上线,只待你的参与和“围观”。


  拍不尽的多彩贵州,你的镜头,应该定格怎样的“贵州之美”?


  本次网络主题传播工程,就是要通过开展系列网络传播,更系统地反映贵州在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亮点,更深刻地阐释贵州缩影、贵州新路、贵州样板的外延和内涵,更好地展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中国之治的贵州实践,进一步凝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力量。



  舞台已经搭就,诚待各方高手,秀出你的才华,拍出你的热爱。


  三项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并在明年初进行总结,对优秀短视频及其拍摄者进行评选,以适当方式给予不同等次奖励,并将优秀优秀拍摄者以一定方式聚拢起来,形成贵州拍客人才资源库。



  网络时代,更加呼唤优秀作品,你的镜头、手机记录的不仅是美好生活的点滴,也是历史发展的片段,“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程,期待你的创意,等待你的精彩。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庞博 李中迪

  编辑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