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昨日今晨特大暴雨在瓮安!贵州18县大暴雨!今天个别乡镇还有大暴雨!

微信图片_20200709084628.jpg


  贵州省气象台消息,7月8日07时至9日07时,瓮安小河山降278.1毫米特大暴雨。


  大暴雨出现在瓮安、凯里、花溪、镇远、赫章、纳雍、黄平、玉屏、岑巩、施秉、紫云、松桃、惠水、贵定、水城、西秀、余庆、威宁18县域内的46个观测站。


  暴雨出现在松桃、余庆、玉屏、花溪、剑河、福泉、开阳、惠水、纳雍、黄平、长顺、瓮安、龙里、凯里、西秀、水城、万山、施秉、镇宁、钟山、岑巩、六枝、三县、乌当、贵定、普定、紫云、石阡、威宁、从江、平塘、天柱、镇远、织金、黔西、台江、正安、道真、锦屏、碧江、黔西、修文42县域内的308个观测站。大雨有480个观测站。


  大雨以上降水主要出现在铜仁市东部和南部、遵义市东南部和北部、黔东南州中北部、黔南州中北部、贵阳市南部和东部、毕节市南部和西部、六盘水市北部、安顺市中北部。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各地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省的中部以东以南地区有大到暴雨,个别乡镇大暴雨。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勇军

  编辑 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