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贵州威宁山间出现“龙叫”?专家:正对不明声源进行查勘

  近日,网上流传毕节市威宁自治县秀水坚强村出现“怪异声”,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上更有账号称其“怪异声”听起来很像“龙叫”“虎叫”“狼叫”声音等,而此类相关视频更是刷爆网络。


点击看视频↓↓


20200702135709_76858.jpg


  截至7月1日10时10分,此类相关视频点赞数达20w+,评论数达3w+且还有增长的趋势。


  7月2日,威宁自治县官方发布消息称对该地的不明声源已进行查勘,表示该地确实有出现“嗡嗡”的不明声源,但与部分网民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杜撰添加类似所谓“龙叫”“虎叫”“狼叫”声音等不符。


微信图片_20200702144109.jpg


  了解该情况后,威宁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防震减灾、自然资源等部门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并委托贵州省地矿局第二工程勘察院专家赴现场实地查勘。经初步查勘,周边斜坡现状整体稳定性好,但受连续降雨影响,该区域工程边坡可能会出现局部滑塌现象,威宁县已组织相关部门指导当地做好防范工作。


  此外官方表示,目前不明声源的查勘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而目前因出现山体异响,已经吸引了很多人前往该地,一度出现满山人从众的情况。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相信终有一天,


  异响原因会给出的。


  请大家谨慎出行,注意安全!


  来源 威宁发布、抖音、微博等

  编辑 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