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浪漫又环保!31位萌宝宝骑平衡车接亲

  6月3日,一条《最萌迎亲车队》的视频刷爆了贵阳市民的朋友圈。视频里,新郎官骑着平衡车带领31位萌宝的迎亲队伍引来众人围观。更让人意外的是,视频发布后,得到了广大网友一致好评:“这个创意不错,既低碳又环保,还特别浪漫哟”。


W020200604702578051504.jpg


  都市新闻记者在抖音、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各大平台都看到了这条视频,该视频仅在抖音里的点击率就高达180万。


  “太感谢这些宝贝了,他们给我的婚礼带来了特殊的意义。”家住息烽县的新郎官魏宇说,自己是酷骑宝贝俱乐部的一名平衡车教练,来参加迎亲的31名萌宝宝都是他的学生。


W020200604702578806599.jpg


  魏宇说,由于之前大家经常在一起练习骑平衡车,排练时特别轻松。在婚礼当天,他主动带头骑行,萌娃们很有默契地跟在后面,最后才是婚车压阵,当他们骑行经过息烽县十字街时,引来大量群众拍照,并纷纷举起双手点赞,大家开心极了。


  “这种低碳的接亲队伍,我双手点赞。”市民孙先生说,看到萌娃们骑着小小平衡车接亲的画面太浪漫了,这种接亲方式真低碳,值得大家借鉴。


W020200604702578869574.jpg


  “我看过自行车接亲队伍,但从来没有看到萌娃们骑平衡车的接亲队伍,不错。”一位萌娃的家长周先生也表示,看着孩子们帮自己的老师接亲,大家很是乐意,孩子也喜欢。他们老师不仅帮他们买服装,送糖吃,每个小朋友还有一个小红包呢,看把他们乐得合不拢嘴。


文/图 都市新闻记者 田儒森

责任编辑/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