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且听风吟,贵州走向“绿富美”!流媒体杂志第9期为你奏响动人的歌

  又是蝉鸣萤飞夜,第9期《两会流媒体》准点奉上,与你徜徉绿水青山间,与你走进白衣战士们强大的内心。


  点击查看精彩内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国区块链新闻编辑部纷纷晒出了自家好风光。天眼新闻为贵州打CALL,奏响了贵州绿色发展的新曲谱,再现一场解放思想的蝶变之旅。



  绿意让人沉静,而一群最可爱的人使得夜色越加温柔。全国区块链新闻编辑部还带来了走进人民大会堂的白衣战士们的两会建言。


  点击图片观看H5↑↑↑


  “打了一场漂亮的抗疫战,是过去一年最值得点赞的工作之一。”对于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贵州省肾脏泌尿疾病研究所副所长查艳来说,逆行出征,是自己最正确的选择。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万千医护工作者坚守在抗疫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文/制作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周梓颜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