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贵阳:企业外地员工返筑返岗交通费用补助期限延长到3月10日



  为缓解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鼓励企业有序加快复工复产复市,推动贵阳市域外企业员工尽快返筑返岗,经市统筹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延长企业外地员工返筑返岗交通费用补助期限。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将企业外地员工返筑返岗交通费用补助政策截止时间从2020年2月27日延长至3月10日。


  二、企业申报时间从2020年3月1日至3月10日顺延为2020年3月11日至3月20日。


  三、各区(市、县、开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组织兑付时间从2020年3月15日至3月30日顺延为2020年3月25日至4月10日。


  四、市财政局顺延于2020年4月25日前将相关补助资金下达至各区(市、县、开发区)财政部门。


  五、《贵阳市统筹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支持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组织外地员工尽快返岗的通知》(筑疫控经发办〔2020〕1号)明确的其余事项保持不变。


  贵阳市统筹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