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把时间抢回来 把损失补回来】贵州27个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2月26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截至2月25日17时,全省27个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及省发改委《关于疫情期间有序推进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有力保障复工企业及工地疫情防护物资、生产生活物资和交通运输,以及用水、用电、用工、用气等生产要素的供应,积极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自2月25日起至2月29日,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实行日调度制度,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须安排专人于每天16时前,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当日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情况,确保2月29日前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100%。


  同时,所有复工企业制定并切实保证落实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保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和“两手硬”。


  据了解,全省第一季度计划工复工的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36个,其中2月份开工复工重点项目32个。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林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