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天眼主播说两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我们与您一同回顾

  • 作者:廖必翔 韦一茜 邓刚 班浪 田芳 胡静 张绍东
  • 编辑:张婷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1-18 22:22:00


  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正式闭幕了。


  为期5天的会议,贵州省政协委员们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在各小组会场,委员们畅所欲言;在会场之外,委员们献计出力。


  从产业发展到基础设施建设,从民生热点到企业难点痛点,从文化传承到改进政协工作,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聚焦全省发展大局和百姓身边事,用一次次精心准备的会议发言、一份份饱含智慧的提案建议、一场场求真务实的交流讨论,为改革建睿智之言、为发展献务实之策。


  商以求同,协以成事。时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省政协委员们说,要努力作为,在大考之年交出优异答卷;要持续着力,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协力同心,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以民主激荡智慧,以团结凝聚力量,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


  今年两会上的政协声音,让我们听到了全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和雄心,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我们底气十足!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监制/廖必翔

  文/韦一茜

  图/视频 邓刚 班浪

  出镜/田芳

  制作/胡静 张绍东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