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天眼直播】飞奔云贵川!成贵高铁通车三省大型联动直播报道

  • 作者:杨舒丞 周麟宇 邹敏 罗玉青 冷赛楠 顾启明 潘先万 周璇 张茂文 李舒涵 徐宁峰
  • 编辑:张婷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12-16 09:09:04


1.jpg


 时间:12月16日 6:30~12:00


    地点:贵州、四川、云南同步直播

  12月16日,成贵铁路云贵段正式通车。新的进川铁路大通道贯通,沿途贵州毕节、川南宜宾、滇北昭通等地将结束没有高铁的历史。随着成贵高铁开通,贵阳作为中国西南地区高铁枢纽、全国十大高铁枢纽的地位更加巩固和完善。

  成贵高铁途径之地,是黔中城市群和成渝城市群的中心或重要地区,其中连接成渝城市群的成都、眉山、乐山和宜宾,连接黔中城市群的毕节与贵阳。

<span font-size:18px;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color: rgb(43, 43, 43);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simsun, 宋体, "Arial Unicode MS", HELVETICA, System; white-space: normal;">  这也许是中国最美的旅游高铁之一。成贵高铁沿线途经的四川、云南、贵州三省共拥有26个国家5A级景区和386个国家4A级景区,景色优美,包括黄果树瀑布、百里杜鹃、织金洞、七洞沟、蜀南竹海、乐山大佛、峨眉山等著名景区。

  云南、成都人下班“飞高铁”,到贵州看山水风光、品尝特色美食将不再是梦想。12月16日,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天眼新闻客户端将联合四川日报、云南日报进行三地跨省联动直播,带你直击体验成贵高铁新时代!




直播人员/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杨舒丞 周麟宇 邹敏 罗玉青 冷赛楠 顾启明 潘先万 周璇 

实习生 张茂文

导播/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舒涵 实习生 徐宁峰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