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科威特驻华大使赛米赫·哈亚特:将在阿拉伯国家推广和宣传贵州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远柏 见习记者 邓杰

 

  10月22至26日,由阿曼、阿尔及利亚、突尼斯、科威特、伊拉克、索马里、毛里塔尼亚、约旦、阿盟、也门、沙特、吉布提、阿联酋等13个阿拉伯国家及国际组织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贵州。


1.jpg

科威特驻华大使赛米赫·哈亚特接受媒体采访


  贵州良好的气候,美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蓬勃发展的大数据产业,给各国大使们留下深刻印象。


  “这是我第一次来贵州,但肯定不是最后一次。”科威特驻华大使赛米赫·哈亚特说,以后寻找合适的机会,还会再来贵州。


4.jpg

阿拉伯国家及国际组织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贵州


  参观考察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后,赛米赫·哈亚特说,“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得很好,我认为这是非常值得贵州自豪的。科威特将来可以和贵州合作,这样有利于科威特和中国的互利共赢。”


  参观了黄果树、坝陵河大桥等旅游景点后,赛米赫·哈亚特觉得这些景点风景非常好,非常值得在阿拉伯国家推广和宣传,特别是在科威特,以此来吸引更多的阿拉伯游客和外国游客访问贵州。


5.JPG

阿拉伯国家及国际组织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贵州


  “这是一次宝贵的访问,我感受到了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我们此次访问的重视。”赛米赫·哈亚特说。


  赛米赫·哈亚特表示,很期待未来能够和贵州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访问结束之后,他回到北京想写一份报告,提交给科威特方面,向科威特政府介绍贵州的美丽以及贵州的投资机会,并且提出未来的合作建议,让科威特各方进行研究,加强科威特在贵州的投资。


  此外,赛米赫·哈亚特表示,回到北京后,他还会把此次在贵州访问的所见所闻告诉这次没有来参访的使节们,让他们未来再次有机会来到贵州。(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