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丰收啦!我们用幸福向祖国献礼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农业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激发出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强大奋进激情,向贫困发起新的冲锋。


  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发起一场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采取超常规举措,用好“五步工作法”,全面推行“八要素”,大力发展高效特色产业,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发展内生动力,开创了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增收的崭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时值秋收季节,贵州农村到处是一片丰收景象,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子越过越好的贵州农民,用激情和奋斗作答——丰收献给您,我的祖国!


  详细内容请点击对应图片查看:


丰收了!拿什么奉献给您?我的祖国


新中国70年贵州三农大事记


农业篇:山地歌儿赞丰收


农民篇:幸福像花儿开放


改革篇:回首风雨说新晴


茶叶丰收了,绿波万重春意浓


菌子丰收了,“菌”俏产业脱贫路


蔬菜丰收了,陌上农家进财忙


畜牧业丰收了,农家户户足鸡豚


石斛丰收了,芳华照亮农民家


水果丰收了,一枝一叶总关情


竹子丰收了,纤纤青翠挑大梁


油茶丰收了,直把清香送万家


辣椒丰收了,红红火火暖心窝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强农兴农担使命


丰收节里话幸福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