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贵州遵义行在遵义会议会址启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剑 见习记者 杜延卿 谭支乐


遵义会议1.jpg

  遵义会议会址


  9月2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遵义市委网信办协办、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承办的“永葆赶考心 答卷新时代——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贵州遵义行在遵义会议会址启动。活动立足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革命圣地遵义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人民物质生活、精神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充分宣传革命圣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遵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遵义会议2.jpg

  记者在遵义会议会址采访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媒体和省内主流媒体的20多位媒体记者首先来到遵义会议会址,通过参观会址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今后两天,他们还将前往汇川区大数据中心、遵义市茶园茶企、田家沟、正安吉他园等地,对遵义在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大交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进行深入报道,充分展示红色圣地新时代新形象。(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