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9月19日!坐标→茶乡普安,一场别样“寻根”之旅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文桂芳 见习记者 吴传娟

 “世界茶起源于中国,中国茶源在贵州”。一场“云端骑行·发现多彩贵州”之大型古茶树寻根骑行之旅活动将于9月19日在贵州茶乡普安县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918183828.jpg


  70年波澜壮阔,70年风雨征程,以行动诠释爱国之心,用骑行传递爱国之情。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贵州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这场大型古茶树寻根骑行之旅,旨在更好的推广贵州茶,让更多人了解贵州茶。骑行者们将用骑行丈量贵州,寻根古茶树。

  据悉,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骑行者和贵州150名骑行者,将于9月19日至9月23日,沿着贵州茶的发展脉络,从茶乡普安出发,经普定、都匀、雷山、湄潭展开,为期5天,将更加深入了解普安红、绿宝石、都匀毛尖、湄潭翠芽等名茶,品尝到贵州茶的甘醇,在茶中体会到贵州的多彩,见证贵州茶产业的快速发展,领略贵州深厚的茶文化和人文风情。(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