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仁怀市大坝镇线上“云党课” 走“新”更“走心”

  近日,仁怀市大坝镇街道社区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以“线上党课云交流,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为该社区30多名流动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云党课”。


  党课回顾了近年来社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取得的成果,从领军人才选用培养,到成立永净劳务公司壮大集体经济,介绍了社区立足“服务型”功能定位的发展思路和成效,同与会党员一起话发展,号召党员们凝心聚力,共绘乡村振兴蓝图。


  “第一次通过视频方式上党课,拿起手机就能看,很方便。”流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云党课”形式新颖,且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让我们加强了与党组织的联系,作为一名党员也将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坝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云党课”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经济成本,促进了全镇党建信息化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王仕浪

来源 贵州日报

编辑 刘诗雅

编审 杨仪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