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贵州日报报刊社、贵州警察学院启动“党报记者走进大学思政课”活动

  6月10日晚7时,“党报记者走进大学思政课”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州警察学院南区大礼堂举行。


  “党报记者走进大学思政课”活动,由贵州日报报刊社与贵州警察学院共同举办。活动旨在以“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提高思政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工作要求,助力高校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和党建工作,构筑“党报+高校”大思政工作格局,助力“传媒+高校”天眼智库联盟建设,推动形成构建移动互联网时代大传播格局。


  启动仪式后,举行“党报记者走进大学思政课”第一场讲座,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刘丹丹向警院师生作《在路上——援鄂抗疫丹心路》主题讲座,以亲身采访报道经历为师生们生动讲述了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策部署、全省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和贵州白衣天使援鄂抗疫的英雄事迹。贵州警察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学生管理干部(辅导员)和学生近200余人在现场聆听讲座,全校4000余名学生通过视频系统在各教室分会场收看讲座。


  下一步,贵州日报报刊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将与贵州警察学院紧密携手,不定期选派优秀新闻工作者到警院交流学习,精心组织好“党报记者走进大学思政课”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和新闻工作者热爱祖国、热爱贵州,共同努力书写好中国梦的贵州篇章。


李中迪 韦一茜

来源 贵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