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网络“直播”讲党课走进社区老党员

  “这样的党课形式太好了,方便了我们腿脚不好的老党员,在家也能上党课了。”“给中建二局点赞,给年轻同志点赞!”6月4日,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联合南码头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讲党课,上海分公司和南码头路街道党员在线上边听课边留言互动。



  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建二局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步兵第 99 师,曾被授予“工业建设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的称号。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宣讲团成员将党史的重要内容、关键时间点进行整理提炼,并进行直播现场指导。直播内容让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风风雨雨的九十年中发生的大事、成功的经验以及取得的成就。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此次与传统的党课不同的地方在于,借助直播平台实现了实时直播、实时互动,给党员们提供了更加即时、方便、快捷的学习教育平台,同时也让党课学习“活”了起来。据悉,直播活动共有207个党支部5200余名党员同时在线参与培训,播放1.41万人次,充分诠释了党建开放、共享、融合、创新的理念。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