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中国医药鼎力支持世卫组织统筹全球战“疫”

  党建网讯 3月31日凌晨4时59分,由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医药”)提供的首批200万只欧标医用口罩运抵迪拜,后续防疫物资正在陆续出运。这是世界卫生组织(简称“世卫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大流行以来,第一批大规模发往世卫组织的防护物资,为全球战“疫”注入了中国力量和信心。


  世卫组织是促进人类卫生和健康的国际组织,在这次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3月18日,世卫组织与中国医药达成850万支医用口罩供货协议。截止3月31日,由中国医药代表中方企业向世卫组织紧急出口的首批850万只符合欧盟或北美标准的医用口罩,已从湖北等地陆续抵达上海,分三批搭载运输机发往迪拜。

  



  

  这次850万只医用口罩出口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关系到国家的形象和声誉。中国医药应急团队组织骨干力量、协调多方资源、快速组织货源,通宵达旦、昼夜工作,从资质审核、合同把关到严控质量和价格、高效完成物流配送,每个环节都确保“零差错”,保质保量及时交付世卫组织指定的出运地点,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姚宏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