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遵义分行成功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1 17:55:09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质效,扩大宣传半径,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教育性和指导性,招商银行遵义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共同举办“遵义市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1679383037332425.jpeg


  为保证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扎实落地,中国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与招商银行遵义分行积极制定答题题库,涵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存款保险、反洗钱等应知应会内容。题目既有基础的知识要点,也有公众容易误解的易错点,还贴近消费者生活,让公众很快参与进来,极大地拓宽了宣传触达面。


  线上,通过监管机构权威发声、招商银行遵义分行广泛动员,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网点线上店引导公众参与答题;线下,指导网点到访客户现场答题,并在遵义银保监分局、遵义市银行业协会、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集中宣传活动——遵义市汇川体育馆设立线下答题站点。线上线下齐发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参与度。


1679383045322533.jpeg


  本次活动知识点传播全面,覆盖面广,答题参与人次达4783人次,知识点传播数37254,实实在在地为公众普及了消费者保护权益、存款保险、反洗钱等知识。该行表示,将坚定恪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通过点滴迭代变革,将消保基因融入经营管理和组织文化中,将消保理念转化为一个个具体行动。


来源 招商银行遵义分行

编辑 段岚茜

二审 杨韬

三审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