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权”心为您 “益”路同行 |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线上渠道齐发力 拓宽“3·15”宣传活动覆盖面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8 15:25:01

  为切实履行消保主体责任,扩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覆盖面,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在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活动的同时,深耕线上渠道,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机银行推送温馨提示


  该行在宣传周期间,每天通过手机银行向辖内客户发送温馨提醒,包括“投资不能太贪心,高收益伴高风险,理性认识市场,投资量力而行;你贪人家的利息,骗子要你的本金,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每次触达客户80余万人。


  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


  为鼓励社会公众了解更多金融常识,增强金融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该行开展在线金融知识有奖问答,让广大消费者既可以体验抽中红包的喜悦,又加深了对基础金融知识的掌握。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员工转发、厅堂邀请等多个渠道邀请市民参加“3·15”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据了解,本次有奖问答内容以人们生活中常见的金融知识为主,自3月13日启动,持续到3月19日。


  持续发布优秀宣教作品


  在微信公众号上,该行发布了丰富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推文,开辟“以案说险”栏目,图文并茂提示风险,获得了不错的点击率。同时,该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转发金融知识宣传链接,开展线上宣传,形成浓厚的“3·15”宣教氛围,让广大客户及其亲朋好友通过微信能随时接触、学习金融知识。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在各级监管机构及总行指导下,探索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模式,构建普及金融知识的持续化、深入化机制,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工具的意识,助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吴一凡

二审 李劼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