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遵义分行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8 14:57:49

  3月15日,招商银行遵义分行组织员工前往遵义市汇川体育馆参加遵义银保监分局、遵义市银行业协会、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11.png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遵义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互动答疑,向过往行人集中宣传消费者权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揭露账户外借、信用卡套现、银行卡买卖等风险骗局,积极向群众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向老年人重点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切实深化公众对相关金融服务、产品及其政策法规的理解,引导公众树立理性投资,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意识,增强公众获得感和安全感。

  

图片10.png


  当天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由招商银行遵义分行与中国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合作开展的“遵义市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奖知识竞答”线上答题活动更是受到公众的关注。现场群众纷纷拿出手机参与其中,招商银行遵义分行工作人员现场耐心指导、讲解,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


来源 招商银行遵义分行

编辑 吴一凡

二审 李劼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