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文明先锋在行动】贵阳工行这家支行被授予“双拥单位”荣誉奖牌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1:44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工行贵阳金阳支行联合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观山湖区司法局联合开展“争当新时代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678775959044.png  

志愿者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咨询台。


 活动当天,该行组织志愿者们在观山湖区碧海社区雷锋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印制各类宣传折页,并现场搭设了投屏设备,播放雷锋纪录片和反诈科普小视频。志愿者们发挥优势和特长,举办金融知识小课堂,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及金融消费者权益、“断卡”行动、存款保险、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并做好特殊人群的安全与风险提示。此外,该行还邀请了街道律师团队进行普法宣传,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共建人人学法、懂法、护法的和谐平安社区。

  

1678775999005.png

工行贵阳金阳支行被授予“双拥单位”荣誉奖牌。 


在互动环节,退役老兵们和党员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共同观看《雷锋》纪录片,学习雷锋的崇高思想和模范事迹,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活动最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授予工行贵阳金阳支行“双拥单位”的荣誉奖牌,表达了对该行拥军优属工作的高度赞扬。(罗曼若兰)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