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加入贵州省中小企业信贷通项目合作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5 19:29:10

  近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罗勇作为该行签约代表与贵州省中小企业信贷通项委托管理人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贵州省中小企业信贷通合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正式加入贵州省中小企业信贷通项合作,为中小企业注入资金“活水”,推动贵州省中小企业做精、做大、做强。

  

  据悉,中小企业信贷通设立体规模17亿元,将重点支持贵州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大力支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经培育可实现上规入统的成长型企业,积极支持十大工业产业、特色轻工以及民族民间工艺品等特色优势产业企业。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自成立以来,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战略定位,始终把服务中小企业摆在突出位置。今年以来,该行更是借助数字化转型契机,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陆续推出科技型小企业信用贷款、科创e贷等信产品。同时,通过加强与省工信厅、科技厅、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沟通对接,积极参与高成长企业对接会,建立企业白名单,推动落实科技创新再贷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等相关工作,全力服务区域发展战略。截至2022年10月末,该行已累计向全省中小微企业投放贷款近1000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持续加大中小企业信贷通项目的宣和推广,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大对全省工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等市场主体的服务力度,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实现全省“四化”目标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编辑 韦依

二审 刘娟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