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服务升级启新程 兴业银行遵义仁怀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3:09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11月22日,兴业银行遵义汇川支行迁址至仁怀市盐津街道办事处杨堡坝社区岭秀美宅H1-1-1号,并更名为“兴业银行遵义仁怀支行”,于当日开业。


W020221122575039498178.png

兴业银行遵义仁怀支行新址。


  自2014年成立以来,兴业银行遵义分行始终牢记“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初心使命,以兴业银行现代综合金融集团为依托,致力于为遵义市经济发展和金融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累计为遵义市提供全口径融资280亿元。网点布局的优化、服务质效的提升,为遵义分行服务仁怀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阵地基础。


W020221122575047128259.png

开业仪式。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兴业银行遵义仁怀支行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以更专业、更智慧、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全新启程。支行大厅内设现金区、非现金业务区、信贷服务区、智能服务区、贵宾理财中心、“兴公益”惠民驿站、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区等功能区域,通过贴心合理的功能分区和便捷智能的服务设施,带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


  兴业银行遵义仁怀支行开业后,将坚定新发展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挖区域产业特色,进一步打响绿色银行、投资银行、财富银行品牌;着力发展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加大实体企业的金融支持,发展综合性财富业务,拓展经营贷、消费贷、按揭贷款为主的个人信贷业务,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来源:兴业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