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积极推动银政合作 农行贵阳分行开展信贷直通车“乡村行”活动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5 19:52:01

  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也是金融业支持乡村振兴的重点。自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农村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乡村行”活动通知以来,农行贵阳分行迅速行动,深入息烽县各乡镇开展信贷直通车政策宣讲,助力今冬明春粮食生产和乡村建设。

  

6.jpg

农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扫码申请贷款。


  11月15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农担公司联合农行贵州省分行、贵阳分行及息烽支行共同走进息烽县石硐镇,开展信贷直通车“乡村行”联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e贷助春耕,安粮又增收”主题,与农行“冬储行动”“春天行动”有效结合,在现场张贴“乡村行”专属二维码海报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农行客户经理为广大群众宣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政策,使广大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充分了解活动内容;引导客户扫码申请贷款并现场签约,从扫码登录到完成额度申请用时不到10分钟,快速便捷的操作流程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客户一致点赞。

  

   农行贵阳分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乡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提升信贷直通车社会知晓度和农行品牌影响力,扩大农业经营主体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将更多金融资源引村入户,实现政策服务广覆盖,以金融“活水”助力国家粮食安全。(詹学瑶)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