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科技金融赋能普惠经济发展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政采贷业务上线省金服平台

  11月11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政府采购中标融资贷款服务(简称“政采贷”)正式上线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简称“省金服平台”)并在全省范围内投产应用。


W020221115520926115499.png


  招商银行“政采贷”是为政府采购中标或成交供应商所提供用于履行政府采购合同的专属融资产品,以该合同项下未来的应收账款作为第一还款来源的综合授信。该产品属于信用类贷款,具有授信品种多样化、额度高、操作简便、担保方式灵活等多种优势。办理材料相对简单,能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扰。


  自省金服平台上线以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积极响应,第一时间上线电子投标保函产品,以“最快2小时开出保函”的优势突破贵州省第一笔电子投标保函业务,凭借资金占用低、保证金退回保证性强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认可。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与省金服平台的合作和“政采贷”的业务发展,加快信息共享、信息对接、数字化风控等建设,不断优化产品服务、简化审批流程、提升贷款效能,切实降低中小政府采购供应商的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助力推进普惠经济发展。


来源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杨羽

二审 徐微微

三审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