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行贵州省分行科技金融助力黔企亮相进博会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19:51:27

  11月7日,中行贵州省分行充分利用科技金融优势,通过移动端“中银E企银”跨境撮合平台,搭建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线上分会场”,助力黔企“云端”觅商机。

  

  作为我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已连续五年成为“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本届进博会参展国别范围、展商数量均超历届规模,但受疫情影响,不少贵州企业无法赴沪现场参会。

  

图片1.png

第五届进博会线上对接会贵州分会场现场。

  

  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中行贵州省分行坚持科技引领、创新服务,通过“中银E企赢”跨境撮合平台,搭建贵州企业“走出去”和外地及外商企业“引进来”的桥梁,进一步提升科技金融、普惠金融服务质效,让客户在手机移动端实现随时、随地、随心与全球企业自由对接,企业供需匹配、邀约洽谈、意向签订等环节均可在线上完成操作。

  

  “中行贵州省分行搭建的线上平台真的很棒,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与海外企业互联互通,实现‘一对一’线上洽谈、签约,真是既专业又优秀。”贵阳某文旅产品企业感叹道。

  

  本次进博会期间,中行贵州省分行在实现跨境撮合的同时,加强对客户开户、授信以及其他各项金融业务的拓展,提升进博服务溢出效应,以金融力量帮助中外企业跨越疫情阻隔,共享发展新机遇。


来源 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

编辑 徐微微

二审 杨韬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