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浦发银行贵阳观山湖支行开业

  • 作者:任勇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0 17:44:34

  11月8日,浦发银行贵阳观山湖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浦发银行观山湖支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批准,由原西南国际商贸城支行更名而来,并迁址至贵阳市观山湖区北京西路216号。


  观山湖支行是浦发银行贵阳分行优化网点布局、精细化金融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我们将更加紧密地服务于周边社区的居民,服务辖区及周边各类企业。同时,我们还专门针对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制定了金额大、还款期限长、还款方式灵活的经营性贷款产品,为他们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各类资金困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浦发银行贵阳观山湖支行行长许蓓列说。


  观山湖支行设置了咨询引导区、现金柜台、理财专区、贵宾区、自助服务区、公众宣传教育区、客户休息区以及母婴区等七大区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多样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有效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需求,给予客户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筹建、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22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19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品牌价值143.13亿美元。目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任勇

编辑王帅

二审杨韬

三审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