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5 19:23:24

  11月3日,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黎阳,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卫东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科、俞震,资深客户经理李亦岚,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云志出席签约仪式。


W020221105696594574487.jpg

签约现场


  黄黎阳在致辞时表示,新国发2号文,赋予了贵州“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各种利好措施不断出台,贵州经济发展也开启了新的“黄金十年”。借此良机,相信双方的合作也像贵州经济一样,必将进入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高速发展时期。展望未来,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围绕如何推动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作战,双方将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和合作范围,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加强业务模式创新,以金融力量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


  张卫东在致辞时说,作为国有大行,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和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有着天然的联系,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在金融助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在贵州践行以金融力量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举措,期待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并肩作战,共同聚焦贵州设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发挥国有大行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金融助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信贷、同业、投行、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合作,进而促进各领域业务合作的拓面增量,达到国有商业银行合作1+1大于2的效果。


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

编辑 吴一凡

二审 李劼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