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便民有“招” 点亮关怀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携手街道办打造“小招喵核酸检测工作站”

  • 作者:
  • 编辑:何涛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8 18:00:07

  “这个核酸检测点有特色!”


  10月金秋的晴空下,层林渐染的贵阳街头点缀起一座座写满了核酸检测文明用语的红色小房子,这是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联合各街道办打造的“小招喵核酸检测工作站”。暖暖的灯牌点亮了招行红的金融关怀,萌力十足的小招喵为群众做核酸检测带来了便利。


W020221027726032760511.jpg


  “做核酸跟网红打卡一样!”


  10月3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营业部率先设立“小招喵核酸检测工作站”,成为贵阳市第一家协助社区设立检测站的银行网点。检测站日均检测量约为1500人,截至10月20日已超2.6万人到此进行核酸检测。


  “做核酸跟网红打卡一样!”前来检测的市民笑着说。还有市民检测完后会远远地和“小红屋”来个合照。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还放上了“便民小提示”和“反洗钱小知识”,进一步让金融知识的普及走出银行网点,把便民利民送到群众身边。


W020221027726033252614.jpg


  贴心的服务获医务人员点赞


  天气渐凉,为核酸采样人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成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重要关注点之一。


  每个核酸工作站划分为一个更衣区和两个采样区,既能方便防护服的换脱,也能实现双口同时检测,加快了检测效率。工作站加装了空调,在门口,单独的医疗废弃区远离检测和空调,保证检测环境的安全和卫生。


  此外,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还为检测站配备了秩序维护人员,同社会志愿者一起,让排队、扫码、检测井然有序。


  用心用情,以人为本


  “用心用情,以人为本,便民利民,有我招行。”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打造并投入使用15个“小招喵核酸检测工作站”,工作站依托于支行附近的社区、商圈设立,日均检测量高达2.7万余人,每月预计可覆盖超70万人次。


W020221027726034001782.jpg


W020221027726034722201.jpg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何涛

二审 杨韬

三审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