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的创新式供给 为城市加持幸福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8 18:08:18


  作为国有控股的金融保险企业,新华保险以服务和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为目标,围绕客户“生、老、病、死、残”全生命周期保障需求,持续丰富和完善产品体系,全方位多层次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丰富产品创新供给,为满足新市民客户多元化保障需求,已建立完备的产品体系,涵盖各种类型、各种保障功能的疾病险、医疗险、寿险和年金险等。个险渠道主要以健康险、年金险、终身寿和附加险为主,目前有多倍新守护系列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新享重大疾病保险、荣耀终身寿险等热销产品;银代渠道主要包括短期趸交产品、终身寿险期缴产品;团险渠道则以短期意外险、短期健康险产品为主。

  

  新华保险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客户差异化保障需求加入模块化可选责任设计,并与健康服务、康养服务相结合;密切配合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的发展,推出消费型防癌险康健吉顺超越版,医院范围囊括海南乐城旅游先行区和港澳地区,满足客户对海外先进药品疗法治疗的需求;特别推出保障特定新型疗法、新特药品的创新健康险产品,不断拓展客户健康保障范围;进一步加大细分市场客户的健康产品供给,如老年、少儿、女性人群等,提高特定人群保障水平。截至2021年底,新华保险个人客户数量已超过3000万。

  

  新华保险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支持第三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截至2022年6月底,已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2亿元。

  

  同时,新华保险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截至2021年,新华保险政策性保险业务已覆盖8个省约942万人,累计服务24.68万人次,赔付支出1.79亿元,覆盖长期护理保险、大病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其它大额补充医疗保险等多个领域。

  

  为彰显助力国家应对老龄化的决心和担当,新华保险积极参与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截至2022年6月,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参与了重庆市、江苏南京市、山东菏泽市、内蒙古乌海市的长期护理保险项目试点,通过保险产品的力量推动解决老年人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

  

  新华保险不断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提升服务理赔能力,持续为保障新市民人群美好生活贡献“新华力量”。(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