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倒计时 中国银行招募企业线上参会洽谈

  • 作者:
  • 编辑:何涛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6 18:11:41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将于11月6日举办。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四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自首届以来,已累计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余家参展商和7700余家采购商参会,达成意向成交近4500项,赢得商务部、进口博览局等主办部门高度认可。


  除了客户根据自身需求和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参会上海主会场现场外,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正在开展第五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分会场线上对接客户招募工作。


  2022年11月6日-7日 10:00-17:00期间内,中国银行将通过线上视频对接、自由对接、线上签约的形式进行贸易对接,贵阳地区企业在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分会场线上参会;各地州市企业在中国银行各市州二级分行分会场线上参会。参会相关情况可咨询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各营业网点。


W020221026612363910097.jpg


来源 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

编辑 何涛

二审 杨韬

三审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