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 作者:
  • 编辑:龙海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9 18:17:13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在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及贵州省外汇与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的牵头下,6月以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讲解用汇常识。.JPG

  工作人员讲解用汇常识。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深入贯彻普惠金融政策,利用营业网点区位优势,组织宣传人员走进周边社区,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讲解个人用汇常识。同时,该行在各营业厅内设置宣传专区,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引导社会公众诚信守法,合规用汇。


走进社区宣传。.JPG

  走进社区宣传。


  为支持涉外经济实体发展,6月16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及其下辖遵义分行外汇人员来到遵义市正安县,在中国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遵义分局的带领下为正安县吉他出口企业现场授课。针对当地特色经济产业在出口发展过程中的需求,招行外汇专家为企业普及汇率风险中性管理理念,定制差异化汇率避险服务方案,助力贵州出口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企业开展培训。.png

  走进企业开展培训。


  以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月”系列活动为宣传契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致力于履行外汇从业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的用汇理念,为持续营造我省“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