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线上渠道齐发力 消保知识广普及

  • 作者:
  • 编辑:韦依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1 15:10:50

  为更好地为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6月以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积极探索金融知识宣教形式,充分利用线上渠道,持续扩大宣教面,营造消费者权益保护良好氛围,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

  

  营业网点:电子媒介滚动宣传

  

  在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各网点,电子屏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电子海报,跑马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口号,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及金融知识短视频。

  

  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金融知识图文

  

  在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的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上,该行持续发布丰富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信息,开辟以案说险栏目图文并茂提示风险。

  

53bbd3dab53f2d2296a1cd5fbc2562d.jpg

线上持续发布防范金融风险知识。


  兴智推:发送温馨提醒

  

  6月17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通过手机银行向消费者发送温馨提醒:“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拒绝高息诱惑抵制非法集资;强化信息安全意识避免信息外泄护好资金安全。”覆盖消费者达462200人。

  

  广播宣传:提示防范风险

  

  6月16日至22日期间,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携手广播FM102.7持续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风险防范。在广播节目中,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温馨提醒:理性消费不乱贷,合理贷要正规,征信修复不可信;非法集资利息高,抵制诱惑勿中招,金安全要记牢。


来源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韦依

二审 刘娟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