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融“及时雨” 助力企业稳生产——工行贵阳小河支行为30余家企业投放贷款逾5400万元

  • 作者:
  • 编辑:曾田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7 22:58:43

  为做好培育市场主体和助企纾困相关工作,今年以来,工行贵阳小河支行以贵州工行金融助力经济稳增长“1+N”政策措施为导向,以特色普惠产品为抓手,围绕助企纾困12条,深入开展银政合作,积极拓宽融资支持渠道,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不停歇。


  位于贵阳市南部的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贵州省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也是全省“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和贵阳市“四轮驱动”重要一极。辖区内的小孟工业园区是贵阳市重点建设的一类工业园区和贵州省重点打造的国家级新型工业化基地。为充分满足辖区内企业的金融需求,工行通过与政府、园区的合作,推出特色普惠产品“园区e贷”,满足经开区内企业融资需求。


  “这笔钱真的是‘及时雨’,帮了我大忙。”近日,贵州某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法人周先生激动地说。这一天,该企业收到工行3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并获得经开区政府平台公司的政策贴息,一次性解决了眼下的经营困难。


  该公司是经开区一家主营停车设备、零配件及机械设备的企业。自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政策实施以来,停车场作为“两场”之一,建设的速度也在加快,这对相关企业的经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们企业想要扩大生产来支持区内一个商业区停车场建设,但是由于前期投入造成流动资金紧缺,感谢工行忙前忙后,及时给我们投放了贷款,让我们能顺利扩大生产。”周先生说。


W020220617423343790158.jpg

智能停车设备厂房。


  今年以来,工行贵阳小河支行通过“园区e贷”为超过30家企业投放超5400万元的贷款,用真招、实招为经开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直接有效的支持。


  工行贵阳小河支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拓宽服务半径,深入企业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推广,让纾困政策的传递更精准,让客户享受政策带来的福利更清晰,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晋达 邓睿

编辑 曾田

二审 刘娟

三审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