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再次走进湄潭

  • 作者:
  • 编辑:曾田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4 19:02:12

  2022“六一”国际儿童节,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再次走进遵义湄潭,为湄潭县七里坝村和抄乐镇沙塘村教学点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得到了人民银行湄潭县支行、抄乐镇关工委等的支持和关注。


W020220614603817553173.png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为七里坝完小的学生们送去小海豚温暖包50份、小海豚公仔75个;为沙塘村教学点的学生送去小海豚温暖包33份、小海豚公仔33个,总保额127.5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险保障,并捐赠饮水机2台,完成了小朋友们节日穿新衣的小心愿。


  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富德生命人寿成立至今,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价值观,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自2013年以来,着力打造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的“小海豚计划”,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多元化组合,给予适龄未成年人、失亲儿童温暖及关爱。富德生命人寿表示,将持续践行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带去关爱。


刘静

编辑 曾田

二审 刘娟

三审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