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凯里分行成功落地首笔供应链融资业务

  • 作者:
  • 编辑:龙海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9 18:44:17

  近日,中国银行凯里分行成功为贵州某药业有限公司投放250万元供应链融资,用于资金周转,解了企业燃眉之急。据悉,该笔业务是中国银行在黔东南州的首笔供应链融资业务。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镇远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要从事医药及医疗器材批发。近日,中国银行凯里分行辖内镇远县支行通过日常走访,了解到该公司流动资金需求迫切,但由于缺少可抵押的有效资产或设备,向金融机构融资的过程中频频碰壁。镇远县支行随即同客户对接,通过研判客户情况,积极梳理现有产品及政策,量身为该公司叙做了中国银行国内综合保理项下商业发票贴现业务。

  

  该笔业务由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全流程指导,分、支行全力协作,共同努力为该企业成功申请国内综合保理项下商业发票贴现额度300万元,并已投放250万元。该笔业务从客户对接、资料收集、报告撰写、上报审批到贷款发放仅用5个工作日,有效解决了客户“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及时注入金融“活水”,得到客户高度认可。(舒超)


30ddef64e95d194335bc78a8abe4c17.jpg

中行凯里分行工作人员到企业考察调研。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