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 作者:
  • 编辑:龙海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9 18:44:17

  6月7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蒲公英”金融服务志愿者走进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蒲公英”金融服务志愿者从大学生被诈骗的鲜活案例入手,揭秘常见的典型骗局,辨别违法违规不良“校园贷”“套路贷”,提示同学们谨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鼓励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保护个人信息,提高辨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同时,志愿者提醒大学生要量力而行,树立理性消费观,寻求正规途径解决经济困难。


  活动结束后,为了方便同学们常态化学习金融知识,“蒲公英”金融服务志愿者推荐了金融知识库二维码。通过扫码关注,大学生们可以持续学习,提升金融素养。(兴业银行贵阳分行)


cbbe8d5500c776b63172a6edde5d4d4.jpg

  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诈骗案例。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