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爱心助考 “农”情相伴——农行贵阳分行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 作者:
  • 编辑:龙海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9 18:44:16

  6月7日至8日,农行贵阳分行在2022年高考考点及网点门口开展“爱心助考‘农’情相伴”关怀活动,用行动助力高考,为莘莘学子助燃梦想。


  据了解,高考期间,该行在各考点旁设立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憩、饮水、充电、乘凉等服务。同时,该行借助家长陪考时机,向考点现场等候的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关爱征信等金融知识,介绍鉴别非法集资、识别假币、预防金融诈骗的方法,宣讲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政策,不仅缓解了他们的焦急情绪,还有效提升了他们保护自身权益和金融安全的防范意识。


5c7bf553beec3d7008b360bde943980.jpg

  农行贵阳分行志愿者向陪考的家长送上矿泉水。


6dd6d090b93ad2b3fe936564d467ce3.jpg

  农行贵阳分行在网点门口设置高考服务点。


  针对考生家长对孩子上大学后的学费扣划、生活费转账等疑问,该行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介绍了农行掌银等便利功能,既方便家长对外出上学孩子的照顾和管理,又可节省额外的费用支出。


  连续两天的“爱心助考‘农’情相伴”活动,得到了考生、家长及群众的一致赞许。农行贵阳分行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靳立山)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