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为梦护航!招商银行遵义分行开展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 作者:
  • 编辑:段岚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8 16:21:31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在高考之际,招商银行遵义分行发起了“助力高考为梦护航”公益活动。


W020220608584951917965.jpg

招行遵义分行在考场外设立爱心服务点。


  5月底,招商银行遵义分行联合遵义广播电视台发起了“爱心送考”公益活动,面向全城招募爱心车主,让考生能够方便、快捷、安全地在第一时间到达考场。“爱心送考”活动很快就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报名参与者众多。同时,招商银行也为爱心司机精心准备了感谢信、爱心保温杯、酒精喷雾、口罩、矿泉水等礼包,表达了该行对爱心司机倾力奉献的感谢。


W020220608584952050360.jpg

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


  6月7日,该行各支行员工赶赴遵义市各高考网点,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为陪考家长和考生提供爱心服务。活动中,该行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免费矿泉水、高考温馨提示等,并鼓励考生放平心态,沉着应考。高考期间,除了提供爱心服务之外,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各位家长宣传金融知识,解答他们在日常业务办理中的疑惑,普及反洗钱、拒绝校园贷、反假币等金融常识。


来源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段岚茜

二审 刘诗雅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