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宾至如归 温暖服务 ——工行贵阳分行不断提升网点客户服务

  • 作者:
  • 编辑:龙海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6 17:55:42

  今年以来,工行贵阳分行全面启动“宾至如归温暖服务”主题活动,通过多彩又丰富的特色活动、细微又贴心的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为客户打造温馨服务环境,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开展丰富的网点主题活动


  “母亲节给妈妈写一封信吧!”


  5月的母亲节,工行贵阳分行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在辖内各营业网点组织开展了鲜花问候服务、理疗爱心义诊、“时光邮筒:一封寄给妈妈的信”等一系列母亲节感恩活动,为来到网点的各位母亲献上来自工行的祝福。


40e872b494f108a2cc4eaf99c138b62.jpg

工行贵阳分行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这只是贵阳工行网点系列主题活动的其中一个。今年以来,该行对金融服务进行全新诠释,开展了一系列网点主题活动,如1月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欢欢喜喜庆团圆”“送福进万家”爱心公益书画、“小小理财家开心过大年”压岁钱理财等新春主题活动;2月开展“冰雪季——迷你冰壶”趣味体验活动等。截至目前,工行贵阳分行各营业网点共开展了179场各类主题服务活动,丰富了网点的服务方式,增添了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的乐趣,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延伸特色服务触角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今年2月,工行贵阳分行辖内乌当支行联合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主题便民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温馨浪漫的活动区域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刻,同时为领证新人献上祝福。


  今年一季度,工行贵阳分行辖内网点积极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等机构联合开展了20场特色主题服务活动,延展服务半径,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工行服务。“3·15”消费者权益日,贵阳分行走进社区、校园、企业、公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设置金融知识宣讲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该行还开拓多样化的服务场景,与当地医院联合举办健康义诊、走进社区上门慰问老人、到第三干休所慰问老同志、开展金融服务进军营等活动,提升客户的获得感。


  “云”上服务也温暖


  “打卡工行文物建筑,感受金融之美!”


  工行贵阳中西支行是贵州省银行的旧址,作为中国工商银行全国12处“感受金融之美”文物建筑打卡点之一,该行开展一系列创新线下线上活动。线下邀请各类客户到网点参与游戏赢取文创周边产品,线上开展“工行有你不亦乐虎”直播活动,让客户远程也能体验到这栋代表贵州金融发展历史建筑的金融之美,直播活动吸引近6000人观看。


8ed931f6565dc29997ff960fd2f938c.jpg

工行贵阳中西支行开展“感受金融之美”线上打卡活动。


  工行拥抱科技,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探索数字化渠道转型。应用生物识别、物联网等科技手段,基于“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和手机银行的工行“云网点”实现了物理网点多种服务的“云”上迁移。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手机银行APP入口随时随地进入“云网点”,快速了解附近网点位置、营业状态等,足不出户就能远程取号、办理银行卡、明细打印、密码重置等业务,还能在线访问客户经理工作室咨询理财业务。


  工行贵阳分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建设“人民满意的银行”的主旨,构建“大服务”格局,多角度、全方位地打造极致客户体验,按季度、分阶段地推动网点提升服务水平,创新维客形式,打造品牌特色服务。(黄原)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