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走,去工行参加一场有料的“微沙龙”活动

  • 作者:
  • 编辑:龙海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6 17:53:17

  “参加这个活动,我不仅在工行的小程序上抽中了5.2元微信立减金,还听网点工作人员讲解了防诈骗的知识。这几分钟,可太有意思了,你也去试试吧。”近日,刚刚从工行省新支行走出来的李先生说起在网点参与的“厅堂微沙龙”活动,赞不绝口。


d5bae86f052161aa9bd40127a27b108.jpg

网点工作人员为等候的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


  为了贯彻“人民满意的银行”服务宗旨,提升客户服务效能,打造有温度的厅堂,从5月起,工行贵阳分行在全辖营业网点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将网点厅堂打造成金融知识加油站、金融产品宣讲台,拉近金融服务与普通群众的距离。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该行各网点共开展“微沙龙”活动千余场,覆盖人群近万人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网点排队等候的客户超过5个人时,工行客服经理就会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做好金融服务及产品的宣传,推动金融服务更好地触达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为了确保活动开展有成效,各网点围绕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提前做好“厅堂微沙龙”的主题、宣教内容和互动活动的准备工作。金融知识宣传聚焦客户的反诈骗、“断卡”行动等知识盲区;金融产品宣传结合厅堂客户实际需求选取存款、理财产品、贵金属等;金融服务宣传聚焦本地优惠活动、手机银行使用等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客户纷纷参与。


  在活动现场,网点客服经理根据等候客户的年龄、财富管理需求等特点,灵活开展产品推介或知识宣教活动;网点工作人员或通过小推车送上一杯热茶,或引导客户现场观摩贵金属产品,或指导客户现场体验手机银行,将无趣的说教变成有趣的互动体验。   


  据工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作为该行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重要部分,将在各营业网点持续开展。后续还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形成“厅堂微沙龙”常态化机制,为群众呈现满意厅堂、活力厅堂。(邓睿)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