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贵州银行荣获“最佳贸易金融成长银行”

  12月13日,由《贸易金融》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环球交易银行网联合主办的“第9届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评选”活动在北京举办,贵州银行凭借在贸易金融领域中的出色表现,荣获“最佳贸易金融成长银行”。 

WechatIMG3.jpeg

  近年来,贵州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整合与提升贸易金融产品、科技支撑、渠道建设和服务水平,形成涵盖国际业务、贸易融资、票据交易、现金管理等四大板块的产品体系,可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与此同时,贵州银行深入研究企业发展中不同阶段、不同层面及上、下游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创新推出“1+N”及“1+N+N”模式,打造多维度、嵌入式的贸易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全方位的金融需求,有效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WechatIMG2 1.jpeg

  据悉,作为业内最知名的交易银行生态圈奖项之一,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从2011年举办至今,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对中国内外流通流域做出特别贡献的金融机构的评选,提升中国贸易金融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活力。贵州银行在各家参选银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贸易金融成长银行”,体现了业界对贵州银行贸易金融业务发展的高度认可。未来,贵州银行将持续推进贸易金融业务的产品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企业蓬勃发展。